close

*寫在前面的閒聊*

 

由於前陣子出了小車禍,病休至今也逐漸康復......只能說農曆七月大家真的要小心再小心!!

 

#破壞是比建立更加輕易的事—3

一整個傍晚,邱力澤太過探究的視線令高翔忍不住。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你這麼不專心,很難吸收我剛才教的!」

邱力澤低頭嘟嚷著:「你要是好好解釋,說你暗戀的人到底是誰,我也不會這麼分心啊……」

高翔看著他的後腦勺,一時間無語。

「還是你覺得,我不是你的朋友?」邱力澤賭氣道。

高翔聞言,無力的扶著額頭。「為什麼會理解成這個意思……我從沒這樣想過!」

「算了!不說就不說!」

看著邱力澤執拗又生氣的樣子,高翔只是輕嘆。

直到邱力澤做完了最後的習題,他推給了一旁的高翔,趴在桌上不發一語。

高翔一邊對著講義上的答案一邊說:「之所以不告訴你,是因為我很害怕。」

「怕什麼?告白失敗嗎?你難道不知道自己多受歡迎嗎?」邱力澤皺著眉頭無法理解。

而高翔闔起講義,看著仍趴在桌上的邱力澤,順著他的話接了下去。

「是啊!怕吿白失敗後連普通朋友都當不成。」

邱力澤聞言終於抬起頭看著高翔。

「咦?」

「我無法期待我喜歡的人也同樣喜歡我,但至少在他能接受我的喜歡以前,我們仍然是朋友。」高翔的眼神認真堅定卻添了些許暗湧的慾望,筆直地望進邱力澤眼底。

邱力澤看著高翔覺得心跳與呼吸開始亂了,他撇開頭無視開始變得曖昧的氣氛

「一、一定的吧……」聲音帶著連他自己都沒有察覺的顫抖。「但如果告白不成功,就當不成朋友……那一開始就不適合當朋友了吧?

「說的也是。」高翔假裝沒看見邱力澤慌張的樣子,留下了一句輕描淡寫的「說的也是。」兩人就在微妙的氣氛中結束了這個話題。

只是當晚,高翔的話不斷迴盪在邱力澤的腦海裡,更要命的是,他只要一想起高翔的眼神,臉頰就不自主地發熱。

這一夜裡,睡得不好的並非只有邱力澤,高翔也同樣睜著眼瞪著天花板。他不斷回想當時的情況,倘若……他沒有克制自己的衝動,率先破壞友情的人就是自己了。

然而那股喜歡到想將一個人占為己有的衝動卻日漸激增,再怎麼克制也有無法忍耐的時候。

躺在床上的高翔輾轉難眠,慾望早已凌駕在理智之上,內褲下半勃的慾望隨著他腦內的妄想而逐漸高漲。

那妄想下的邱力澤,雖是羞紅著臉卻大膽地張口含住了高翔的性器前端。隨後像是吸吮著糖果又像是舔著冰棒那樣將高翔的性器從頂端到囊袋舔得濕濕滑滑,微張的媚眼明目張膽地勾著他的視線。

邱力澤雙手握住脹大且直挺的性器,在口腔內深入淺出,時而用喉嚨以及舌頭壓迫著前端與柱身。隨著腦海裡邱力澤加快吞吐的速度,此刻高翔的雙手亦與腦海內的想像同步。

「呼、呼……澤……哈啊、啊!」低吼著邱力澤的名字,高翔的腦袋也同時閃過白光。一陣喘息後,他默默地抽了幾張面紙抹去了手上的濁液,離開床進了浴室。

「真是太難看了……」高翔看著鏡中的自己苦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R15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