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首先,真的十分感謝點閱【我的偶像哥哥】的讀者們!每天看到爬升的點閱率都好開心,儘管文章用字遣詞以及架構都不是很完整,但你們依舊會閱讀,阿貉真的打從心底感到感謝!

腦海裡其實已經有大綱甚至連結尾都已經想好(不過也可以說是沒結尾呢!只是想著不死川兄弟幸福的生活著,與周遭的人一起過上平凡的生活(彌補自己看完原作後的遺憾)......

感覺不死川兄弟就活在我的內心裡啊!讓他們過著溫馨快樂的小日子是我的使命!!!!

不過也因為心境上的變化以及其他因素......導致我文章就停更了......原先預定能在鬼滅ONLY上發布的無料就這麼華麗的沒趕上......我連封面都請黑空大大畫好了(抱頭)

原本想等之後寫完一口氣製作成PDF檔案放在網路上,不過距離完稿大概還要好長一段時間(汗)

所以,我決定還是先將美美的彩色封面跟封底給釋出!!

大家請看!!!(撒花)另外!!請大家大大的委託黑空大大的圖喔!大家絕對不會後悔的!!

黑空大大的噗浪請走這裡https://www.plurk.com/leat10250930

 

封面

彩封.jpg

 

封底

偶像柱設定02_尺寸調整_封底.png

 

 

 

arrow
arrow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