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的閒聊*

今天的最後一發!!

我好厲害喔(不要自己講

 

#我想問清楚

隔日,高翔依舊來到邱家要叫邱力澤起床,但一開房門他就被邱力澤頹廢的樣子給嚇到。他頂著一頭亂髮坐在床上,雙眼無神地盯著站在門口的高翔,幽幽地問:「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啊……」

「你不會整晚沒睡都在想這個問題吧?」高翔扶額已經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了。他搖了搖頭,逕自走進邱力澤的浴室,擰了濕毛巾出來替他擦臉。

擦完臉,邱力澤也完全清醒,在高翔轉身時他及時拉住了制服的下襬說:「你、你告訴我,我發誓不會說出去!」高翔轉頭看著他問:「為什麼你想知道?」邱力澤支支吾吾了半天,說出了憋腳的理由:「我、我們是好朋友吧!你有喜歡的人這麼重要的事情為什麼不告訴我啊?!而且你就這樣把放學後的時間都耗在我身上,不去陪你喜歡的人,這樣……不好吧!」

高翔靜默了一陣子後,才回答:「反正我只是暗戀,甚至不確定有沒有結果,你又何必這麼著急地想知道對方是誰?」

「欸?暗戀?」聽到關鍵字,邱力澤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好了!要遲到了,快起來換衣服。」將制服遞給邱力澤後,高翔就這麼在床邊看著手錶說:「你只剩下三分鐘了!」

***

很難得地今日兩人在路上都沒聊天,倒是邱力澤太專注在想著高翔的事情而差點跌倒了好幾次,好在高翔眼明手快地抓住了他,直到跟著他到E班教室門口,他才離開。

隨後進教室的陳裕倖覺得奇怪,坐定了位置後馬上轉身問邱力澤:「阿澤啊,怎麼今天高翔跟著你到教室門口啊?」

「嗯?有嗎?」

陳裕倖聞言,翻白眼道:「又來了你!每次腦袋要嘛放空要嘛想事情,簡直到了無我的境界,看來要不是高翔跟著你,大概又要摔得鼻青臉腫了!」陳裕倖伸手戳了邱力澤的額頭說:「又在想什麼啊你!」

呆愣了一陣後,邱力澤喃喃地唸著:「小翔他……有喜歡的人了!」「欸?真的假的?」陳裕倖訝異地反問:「他告訴你的?誰啊?」

邱力澤搖頭說:「他說我也認識那個人,但因為他說是暗戀對方,所以……沒有告訴我對方的名字。」

「哇!這可真夠稀奇的了!A班高材生有暗戀對象……」說出口後,邱力澤嚇一大跳,管不住嘴的他才想起早上的誓言,「阿、阿倖,你別告訴別人喔!」陳裕倖看邱力澤這副緊張地模樣就覺得好笑。

「哈?那是他的事情,我去嚼舌根幹嘛?我又不是女人!」陳裕倖伸手彈了邱力澤的額頭故作傷心道:「好啊你!竟然誤會大哥我跟長舌婦一樣啊!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邱力澤急忙解釋:「不、不是啦!我不是那個意思……」

「噗!鬧你的!我當然知道你沒那個意思!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你幹嘛那麼在意高翔喜歡誰啊?」陳裕倖對於邱力澤這麼反常覺得奇怪。

聽見陳裕倖這麼一問,邱力澤愣住了,他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只是單純覺得聽見高翔有喜歡的人時,他就覺得胸口不舒服,但具體說不清楚。是啊!為什麼他會這麼在乎呢?

陳裕倖看邱力澤不說話,一張臉又因為腦袋快當機而糾結成一團,就出聲制止他:「好了!好了!想不出答案就別想了!不要糾結那種小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