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的閒聊*

趁休假之勢趕緊補上XDDDD

 

#我的竹馬超級受歡迎—2

「哼嗯——你不會幹嘛不問我啊?我也可以教你啊!」陳裕倖揉亂了邱力澤的頭髮。自從第一眼看到邱力澤,他就覺得自己和他很投緣,有點迷糊的個性跟家裡的弟妹很相像,讓人就想照顧他。

「哈哈!幹嘛啦!頭髮都弄亂了!阿倖你那麼忙,才沒空咧!最近不是才被美術社的翁老師說要交幾張社刊的彩稿嗎?還要維持課業跟回家帶弟妹,我也不想麻煩你啊!反正小翔很閒!」邱力澤左閃右躲地避開那隻想玩他頭髮的手。

「你也太見外了吧!真是的!快過來讓大哥我修理修理!」陳裕倖張牙舞爪的撲向邱力澤,嚇得他快速從椅子上跑開,「我才不要!笨蛋才過去!」兩人就在教室裡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而眾人則是習慣了這對活寶每天的日常,直到社團活動的預備鈴響起。

「唉呀!不跟你玩了,我要去園藝社了喔!」邱力澤跑回座位上撈起書包就想走,但陳裕倖卻叫住他:「欸欸!等等!我也跟你一起去!」邱力澤震驚地回頭,「咦?你不是應該去美術社嗎?」沒想到陳裕倖卻一臉無所謂地說:「今天不想去,翹掉!我跟翁老師說過了。」「怎麼啦?又跟潘學長吵架了喔?」陳裕倖與三年級的社長潘岢鑫不合,他偶爾就會翹掉社團活動。「我才沒有,誰想跟他吵架,簡直浪費時間、浪費生命!」陳裕倖撇了撇嘴,邱力澤心想這肯定就是吵了啊!看來還吵得很兇呢……

園藝社的活動結束後,陳裕倖趕著回家給弟妹們做飯,就告訴邱力澤自己要先離開。邱力澤收拾了一切,又將社辦鑰匙歸還才走到校門口,然而也意外地看到高翔正在校門口等他。「今天射箭社怎麼這麼早就結束啦?」邱力澤捧著要帶回家照顧的蘭花邊走邊問。

「三年級正在準備比賽,老師要我們自主練習結束後可以先走,所以我就先過來了。」就像是自然而然的動作,高翔接過邱力澤的書包,但他身上早已背了弓與箭筒,邱力澤頓了頓,說:「小翔、我自己拿啦!」「你好好捧著花就好。」高翔只是拋下了這句話便將所有東西扛在雙肩上。

看著走在前方的高翔,邱力澤又陷入了下午的思緒裡,於是他暗自決定晚上得問問高翔的想法,看是不是能幫助自己將亂成毛線團的思緒給解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