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的閒聊*

節奏感抓不太好啊(搔頭

 

#腦袋當機

高翔明顯感受到邱力澤心浮氣躁,而欲言又止的視線不時往自己身上飄來,於是他放下教科書托腮看著那像在做習題,但實則只是把自動鉛筆提在空中的邱力澤。

「先休息一下吧!」「欸?喔!」「你應該有事情想問我?」高翔不喜歡猜,直接了當是他的個性。

「啊……嗯……」邱力澤還沒想好要怎麼開口,而高翔只是將眼鏡摘了下來,默默地等著他的下文。

「今天我看到了有個女孩子跟你告白,你是不是……說了很過分的話啊?我看她是哭著離開的……」邱力澤抬頭看著高翔。

「我只是拒絕她的心意而已。」「那你有委婉地說嗎?畢竟讓女孩子哭……總覺得不太好……」高翔默默地放下眼鏡,他深深地看了邱力澤一眼後說:「我自認表達得很委婉,我告訴她,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欸?」邱力澤震驚得連手上的筆都掉了。高翔將他的反應盡收眼底,這也是他預料中的反應。

「喔……是、是誰啊?我認識嗎?」胸口突來一陣鈍痛讓邱力澤不知所措。幾乎每天都和他在一起,結果卻連他什麼時候有喜歡的人自己都不知道……

「嗯,你也認識。好了,休息時間結束了,快點把數學習題做完吧!」高翔重新戴上了眼鏡,把視線又調回了教科書中,但嘴角多了一抹細不可察的笑容。

當晚,習題是確實做完了,今天高翔教的內容邱力澤也確實吸收了,但邱力澤的腦袋,反而因為高翔的話而更混亂了。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誰?到底是誰啊?邱力澤躺在床上反覆地想著,高翔喜歡的人到底是誰?「你也認識。」邱力澤抱著枕頭又在床上滾了一圈,自己也認識的人?高翔喜歡的對象是自己也認識的人……

「啊啊——不想了不想了!睡覺!」邱力澤煩躁地扒了頭髮後,閉上眼想讓自己進入睡眠,然而無奈的是高翔的話就這樣在他腦袋裡繞轉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