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的閒聊*

 

總算抓著一點時間更新……(癱)

 

#昔日過往如過敏原—2

「……倖——阿倖!起來了!晚上了喔!」

「呃……再五分鐘……」

「不行啦阿倖!你再不起來時差真的會調不過來喔!」邱力澤站在房門口大喊。

多虧邱力澤的嗓音,將陳裕倖從睡夢中拉回現實,他已經回到台灣了。

「哈啊——」陳裕倖緩慢坐起身,打著哈欠問:「我睡多久啦?」

「從午餐到現在都五個小時啦!再睡你半夜肯定就睡不著了!」

「阿澤你好吵!」

突來一陣響亮的咕嚕聲,三人靜默了一陣後相視大笑。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餓了……」

「那你洗把臉下來吃飯吧!我煮好了!阿澤,你下來幫我好嗎?」「好!」

陳真唯領著邱力澤先離開房間,陳裕倖則將及肩的長髮隨意紮起進了浴室洗臉。片刻後,當他下樓時吧檯上已經多了美味的飯菜甚至還多了個熟面孔。

「呦!這不是人形醋桶嗎?」陳裕倖直接了當的抬槓,而熟面孔——高翔,也涼涼地回擊「幾年不見,你轉性了?男大姊?」

「什麼男大姊,真沒禮貌,我這是藝術家氣息好嗎!」面對陳裕倖的回答,高翔只是賞了他一記白眼。

「好了好了!都別抬槓了,快來坐下吃飯。」陳真唯無奈笑道。

「嗯?李律巖呢?」

「律巖他要晚點才到,我們先吃沒關係!」

「話說下午回來沒注意,你這家咖啡廳與旁邊阿澤的花店只隔一面透明的牆啊?是你跟阿澤的想法嗎?」陳裕倖下午都在昏沉中度過,直到現在才有精神環顧四周。

三年前,陳真唯曾寫信告訴陳裕倖,與邱力澤、高翔及李律巖四人集資買了兩棟緊鄰的房子,一樓都當店面,二樓則出租給有緣人。

當時他一直苦無機會回來看看,如今見到,他為四個好友感到開心,畢竟兩段戀情能走到現在開花結果真的不容易,一路上有多少苦楚甜蜜,陳裕倖倒是都陪著陳真唯與邱力澤走來了……當然包含他自己。

「其實是設計師的建議……我們全權交給他處理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