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的閒聊*

突然想給自己設定一些寫作目標,於是開始嘗試原創文,各種努力中!!感謝點閱的各位!

下次寫寫人設好了,哈哈!

 

 

#我的竹馬每天叫我起床

「——邱力澤,你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邱媽媽在樓下奮力獅吼,無奈二樓仍舊一點動靜也沒有。

「這孩子真是氣死我了!」

「阿姨,沒關係!我上去叫阿澤起床吧!」邱媽媽眼前高大的男孩自告奮勇要叫醒還在夢周公的蠢兒子,她當然是求之不得。天知道要不是他,自家兒子早就因為出席數不夠被退學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每天都要麻煩小翔你,要是阿澤有小翔你的十分之一自律就好了……」邱媽媽眼露懊惱地神情,她雖然覺得孩子固然有各自的好,但內心還是忍不住比較了起來,果然還是別人家的孩子好一點啊!

「其實阿澤要做也是做得到的,只是要給他一點動力跟時間。」高翔報以微笑,又說:「阿姨您上班快遲到了吧 ?我會確實鎖好門窗,也不會讓阿澤遲到,您放心吧!」

「欸!聽你這麼說阿姨就放心了!那早餐在桌上,記得叫阿澤吃早餐喔!那阿姨出門了!」「好的,您路上小心。」

高翔看著大門關上後,放下書包逕自上樓。這樓梯他走了快十年,閉上眼走都沒問題。樓梯拐彎後是邱力澤的房間,高翔轉動了喇叭鎖,一進門就看到仍埋在棉被裡睡覺的房間主人。他抬眼看了冷氣的顯示溫度,鋒利的眉一皺,走到書桌邊把冷氣關掉。

「真是……」毫不省電的做法。冷氣開至24度,電風扇轉到最強,最後才蓋著羽絨被睡覺,果然是笨蛋啊!

「阿澤,起床了!」高翔一邊替他收拾地上散落一地的雜誌與漫畫,一邊叫他起床。

「唔、再……五分鐘……」邱力澤呢喃似地翻了身後,繼續與周公下棋。

高翔對於他這麼孩子氣的回答無奈失笑,將地板收拾乾淨後,他走進浴室裡擰了濕毛巾折成了正方形,直接拉開棉被往邱力澤的臉上擦。

「哇啊啊啊!」邱力澤嚇得大叫。

「醒了?」高翔停下手上的動作挑眉問。

「醒了、醒了!」邱力澤猛點頭,然而高翔卻沒把毛巾移開,反而再次覆上他的臉。「別擦、唔嗯唔唔唔!」邱力澤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當毛巾移開,他的臉也乾淨了。

「吼!小翔一點也不溫柔欸!」邱力澤揉了揉被擦紅的鼻子抱怨。

「既然醒了就快點換制服穿襪子,給你五分鐘。」高翔一邊走進浴室一邊說,「現在開始計時。」

事實證明,邱力澤是個要做也做得到的男人,高翔倚在門邊,看著他換衣服一邊低頭看錶,時間其實還綽綽有餘,但為了逼迫這個沒時間觀念的竹馬,他仍然開口提醒:「還有兩分四十秒,你還沒刷牙洗臉。」

「唉呀你好吵!」邱力澤怒瞪了高翔一眼,動作卻加快了起來。

***

時針指著七點十分的位置,當邱力澤坐在餐桌前吃早餐時,高翔並沒有閒著,他巡視著所有門窗,以及廚房的瓦斯桶及爐台開關。

邱力澤咬著三明治,心底想著他這模樣還真像賢妻良……不對,是賢夫才對!他腦內想像著高翔與某個女孩共組家庭……但心底這股不悅是什麼意思?邱力澤甩頭想把那股不痛快給甩掉。

高翔來到他的身邊,問:「阿澤?不舒服嗎?頭痛?」他伸出手掌揉捏著邱力澤的頸部,又說:「長時間低頭頸部僵硬又晚睡,難怪會頭痛!」他手部的力道適中,舒服得使邱力澤早忘了剛剛在氣什麼。

「嘿嘿……小翔按摩好舒服喔!」邱力澤臉上堆滿了諂媚的笑容。即使是諂媚的笑容,那可愛的表情還是令高翔心跳漏了一拍,他輕咳了一聲後說:「討好我也沒用,這次期中考要是不達標,我就沒收你的Switch!」

一聽見期中考不達標,遊戲就會被沒收,邱力澤一張笑臉全垮了。「唔……小翔救我啦……」高翔輕嘆了一聲,「唉……知道了!我不會拋下你這笨蛋不管的。」他敲了敲邱力澤的腦門後說:「總之,快把早餐吃完,我們該出門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