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攤位號總算出來啦!阿貉在海境-03

 

歡迎大家來玩!!!

 

 

空氣中瀰漫著一絲香氣,分不清是赤羽信之介身上的冷香還是俏如來身上的蘋果花香氣。

赤羽信之介靠得極近連呼吸都特別輕,俏如來不知是否該回頭還是繼續背著他。在障子被拉上的那一刻,他聽見了來自他的輕喚。

「俏如來……」同時一雙臂彎由後環抱著他。空氣中的酒香讓彼此都有些醉了。

赤羽信之介一抱著就再也不想放手了,也唯有此時他才覺得自己這輩子值得了,那無數夢裡的場景在這一刻成真,美好到他幾乎不敢相信。俏如來背對著他看不出情緒,但那一對紅粉色的耳尖,似乎代表他並不抗拒此刻過於親密的擁抱。

他深吸了口氣,對著俏如來緩慢說道:「……有些話怕是我現在不對你說,今後或許沒機會了。」感受到懷裡的人微顫,他接著又言:「在這世上我不曾對任何人動心動情,但唯有你,我放不下、捨不得,此生亦將你置於心底,你可明白?」赤羽信之介等了許久,久到他以為再也不會聽到他的回應時,才聽俏如來哽咽輕聲道:「俏如來……明白。」

他轉過身面對赤羽信之介又道:「但是我不……」尚未說完,便被打斷。

「我知道,別說。你知道我待你的心意如何這便足矣。」他清楚明白不是不想而是不能回應這份感情。

俏如來看著他內心無比激動,這世上能懂他、包容他的只有赤羽信之介了。他輕咬著唇,一個傾身,吻就這麼輕印在赤羽信之介的頰邊。

「赤羽先生,俏如來不想……抱憾離開東瀛。」赤羽信之介驚喜,有些激動的緊摟著他在耳畔輕聲說:「有你的這份回應,此生幸之。」他輕捧著俏如來的臉蛋,吻就像雨滴般落在眉眼與唇上。

 

 

他的唇比赤羽信之介所想像的還要柔軟,迷濛的眼神像萬千星火閃耀般,眼底的倒影只有他沒有別人。那淡粉色的臉頰令他不由自主抬手摩娑著。

 

「可惜今夜我不能留下。」俏如來為他的話感到不解。

赤羽信之介朝他一笑,傾身在他耳邊問,那嗓音染上了淡淡情慾:「你可知道我若留下,今夜會如何?」俏如來大膽輕扯他的浴衣袖口,似乎想證明自己並非什麼也不懂的黃口小兒。

 

 

「俏、俏如來並非什麼都不懂!」那仰起認真的臉龐令赤羽信之介忍不住笑意,輕環著他的腰一個旋身兩人便躺在榻上。

俏如來眨了眨眼,沒能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咦?」「如果你現在後悔了,那就推開我。」赤羽信之介的雙手就撐在俏如來的耳側,他早已不知道若現在真的被他一掌推開,那該如何?

 

 

俏如來不知道,原來一向無所畏懼,自信滿滿的赤羽信之介,在面對自己時是如此緊張與不安,於是他笑了。「此生不悔。」堅定的眼神望進赤羽信之介心底,一句不悔令他狂喜。

 

 

 

(中略)

 

 

 

 

*此篇中略為不公開部分,趁機工商個*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至以下預定頁預定阿貉的新刊CMYK與竹尚的新刊RGB

此次合本為套書,不分售採預定制,詳細請見預定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rXtULEoYGh98OhuoKu_lZZxovuEglqDlFQOcRYGLAG-8KAg/viewform

 

arrow
arrow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