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這CP是和好獄友毛吱太太在追金光東皇戰影時發現的超冷CP(可是我超愛的XDDDD)

夢虯孫跟鴆罌粟的互動超級無敵可愛XDDD

因此勾起我想默默寫他們的互動的慾望XDD

所以就以小段子呈現。

 

 

金光/鴆罌粟x夢虯孫(私心左右就成了鴆虯XDD)/小段子/OOC/現代設定/年齡設定無/正劇無關/如不能接受請按x離開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鴆罌粟已經被自家室友盯著看有好一陣子了,本想無視,當然他也真的無視那太過熱切的視線。

 

但,顯然他的室友比他更有耐性,直盯著看,也不嫌眼睛累似的。

 

「......你剛才吃過晚餐了。」

「可是我沒吃飽......」

 

好吧。鴆罌粟正式投降。那嗓音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夢虯孫的運動量大,晚餐那些量他得承認廚房太熱他沒煮太多,幾乎都是涼拌菜,也難怪夢虯孫會餓。

 

鴆罌粟只好將桌上的那包洋芋片丟給他。

 

然而他當聽見洋芋片灑落一地的聲音時,他才想起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自己下午拿著那包洋芋片想要做實驗,就把調好的化學藥劑注射進去,他趕緊轉頭看,只見一陣白色煙霧,他緊張的喊了聲:

「夢虯孫......?」

 

等到白霧散去,鴆罌粟緊張的嚥了口口水,他看見了一個約莫十歲的小男孩,依照外觀看來,是夢虯孫沒錯。他不確定的又喊了一次。

「夢、夢虯孫?」

 

「......阿粟......我為什麼會變小......」夢虯孫不明所以的看著身上過大的T恤,又看了面前和他同樣驚訝的男人。

 

很好,大概只是體型變小而已,智力沒有跟著變。

 

「我不小心拿了我做實驗的實驗品給你吃了......先、先帶你去找醫生。」鴆罌粟站起身,拿了外套,卻被夢虯孫喊住。

 

「等、等一下!!你就是醫生啊!」

「我只是藥師......」

「啊......對吼......我忘......等一下!那你幹嘛亂調藥啦!!」

鴆罌粟無奈的抹了把臉,道:「我要寫實驗報告......觀察藥劑對垃圾食品的反應,總之,是我的錯,不該亂拿東西給你吃。」

聽到自家室友這麼沉重的道歉,夢虯孫倒也不好發難,畢竟是自己先跟他要吃的。

「喔、沒關係啦......那、那現在怎麼辦?」

鴆罌粟拿了件襯衫外套套在身上,又拿了件運動短褲讓夢虯孫套上,隨意拿了條皮帶將過鬆的運動褲綁起來。

當整頓好時,夢虯孫要跳下椅子卻被鴆罌粟抱個滿懷。他不明所以的看著鴆罌粟。

「危險,還是我抱著你吧。」鴆罌粟左手抱著夢虯孫,右手拿了鑰匙跟皮夾就出門了。

 

 

看著兩眼放光的神蠱溫皇,夢虯孫覺得全身不自在,那種被當成實驗白老鼠看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於是他的手不自覺得抓緊了鴆罌粟的領子。

「醫友,我想不到你有這方面的興趣啊。」神蠱溫皇嘴角噙著笑。

鴆罌粟翻了個大白眼,喝斥道:「胡說什麼!不小心讓他吃到我的實驗品,就成了這樣子。你有沒有辦法?」

「唉......夢虯孫你真的要改掉貪吃了習慣。你的藥劑呢?我要研究一下,起碼要給我兩天時間。」

鴆罌粟將藥劑遞給神蠱溫皇後,說道:「就拜託你幫忙一下了,我也要趕緊回家研究一下,可能跟他的體質有關係。需要抽血採樣嗎?」

「也好。」溫皇朝門外喊了聲:「鳳蝶。」

鳳蝶看到夢虯孫時,訝異的神色寫滿臉上。夢虯孫只低低的說了句:「別告訴劍無極,我可不想被他笑話。」

鳳蝶笑著道:「保證三緘其口。」

 

 

等到兩人回家後,鴆罌粟馬上進書房翻箱倒櫃找醫書,夢虯孫只能在客廳看電視打發時間。

過了許久,夢虯孫覺得有些睏了想去洗漱睡覺時,經過書房發現室友很認真的在找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