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著寫有點混亂了www這題應該沒有寫過

我覺得該吃補腦的www

 

*親吻30題之14

*金光/空燕/清水/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雪山銀燕的生理時鐘很正常,一週七天,天天都是同一時間醒來。只是有些時候例外。

 

好比冬天,好比強烈冷氣團來襲,好比剛好遇上隔天是週末不用上班的日子。

 

枕邊人就會仗勢著天氣冷隔天又是休假日,假借取暖之名行情事之實。當晚越發磨人,明明投降了對方卻仍是猛虎之姿進行掠奪。

 

難得的,到了該起床的時間,眼皮卻極為沉重張不開來。只能發出略微沙啞的嗓音迷迷糊糊的問:

「…嗯…幾點了…?」

沒得到回應,卻是被腰上的大掌連人帶被的被收緊在一個溫暖的胸膛裡。

「…噓…還早,繼續睡…」

說這話的人明顯心口不一。一個個濕潤的啃吻自雪山銀燕的頸側延續到鎖骨。

睡眠被打擾的人發出抗議的嚶嚀。

「…別鬧…腰痠…」

那惡作劇的人勾唇一笑,在雪山銀燕頰邊偷了個輕吻便討好似的道:

「好、好我不鬧,你睡。」大掌就循著那柔軟又具韌性的腰間輕揉,減輕昨晚放縱過度的後遺症。

 

聽著彼此沉穩的呼吸聲,兩人相擁又陷入沉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嘗試寫極短篇,阿狸的字數好像沒辦法到5000字。太難啦~~我有1000就很厲害了…

哈哈哈哈,基友們多建議阿狸看別人的作品。我也是極力尋找…可是手機螢幕太小,我眼睛都快脫窗了…還是翻書比較實際…

請大家狂推我大手的作品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