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前面

 

*親吻30題之7

*金光/空燕/傻白甜或性暗示等(欸…太多了…連阿狸自己會寫出什麼來我也不確定啊wwww可是…我最想練R-18...(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那是年初的一個新品發表會。

 

雪山銀燕總不愛出席人多的場面,也不喜歡太多人將目光放在自己身上的那種感覺。

很多時候他知道戮世摩羅不說,但其實希望自己可以陪著出席。所以當他提出的時候…

 

「銀燕…我週末有個新產品發表酒會。你…要不跟我一起出席吧?」

 

「好。」

 

隨口提起,沒想到會被答應。戮世摩羅真心懷疑自己聽錯。所以他扳過那個背對他正在洗碗的人,正色問道:

「真的?」

雪山銀燕點頭。

戮世摩羅開心的抱著他大笑,直喊太好了。

 

 

 

到了酒會當日。

 

雪山銀燕站在穿衣鏡前,看著自己一身正裝,眉頭深鎖。

「…二哥…我一定要穿西裝麼?」平日隨性慣了,穿上這麼正式的服裝,雪山銀燕只覺得渾身不自在。

「不喜歡…?」戮世摩羅有些失望,虧他還挑了兩人相配的款式。但雪山銀燕不喜歡的,他絕不勉強。

「…嗯…我能不穿麼?」有些小心翼翼的問。

「當然。」戮世摩羅自身後摟著他,將下巴靠在肩頭上道:「你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當雪山銀燕從臥室走出來時,戮世摩羅眼睛為之一亮。

 

兩人體型與身高都相差不遠,但銀燕來得精瘦一些,鐵灰色襯衫外搭配一件雪白的套頭針織毛線衣,將他的身材襯托得完美,而搭配黑色西裝褲及深咖啡色牛津鞋更顯其成熟男子的氣息。

因近視而戴的粗框眼鏡增添了書卷氣,整體來說是隨性卻不失優雅。

一米八五的他紮了個高馬尾,柔順的黑髮像綢緞似的流洩在身後,髮間的幾絲暗紅更顯出他的特別。

 

戮世摩羅迎向他的視線熱切,被盯著看的人有些不自在。

「…這樣穿可以麼?」

戮世摩羅環抱著雪山銀燕的腰,低頭輕琢了他的唇。

「…簡直完美。」

 

 

 

魔世企業屬上市股,新產品幾乎年年攻佔市場率約五成。

戮世摩羅與合夥人帝鬼創立魔世企業,而今帝鬼將魔世交接給戮世摩羅,自己回到了家鄉養老去了。

每年企業的營收也撥給他老人家當養老金,據說還開辦了養老院聚集了偏遠山區的老人家彼此互助。兩兄弟還會每年抽空去會會他。

 

 

 

兩人到了會場,下車前銀燕向戮世摩羅說:

「…人很多,我隨意找個角落。找不到我就打手機。」

知道自家弟弟向來不愛這種場合,但對於這個要求戮世摩羅還是不贊同的皺了眉頭。

「要不我叫曼邪音陪你?」雖然他寧可自己陪著銀燕。

「…不要麻煩人家。我自己可以的…」銀燕搖頭道。

「…好吧。不要離開我的視線。」戮世摩羅撥開他的瀏海,在額頭落下一個輕吻。

 

 

 

雪山銀燕挑了個離主舞臺遠卻還是看得到戮世摩羅的地方,那個正在舞臺上致詞的人,今天穿了一襲藍灰色的格紋西裝,那往後梳的油頭讓他看起來神采奕奕,而圍繞周身的是全然的自信。突然地對上了眼,戮世摩羅望著他笑得更開心。

不遠處聽見了一群妙齡女子的不小騷動聲:

「哦…天啊!總裁好帥!!我是第一次看到他笑欸。」

「對啊!對啊!我也是…」

「簡直是難得一見!!」

「我心臟都要停了…」

 

自家二哥真不是普通的受歡迎啊…銀燕忍不住想。

 

 

「呦~我沒看錯吧?不可思議,太不可思議,無敵不可思議啊!」

一道調笑的男聲在雪山銀燕背後響起。

雪山銀燕翻了個白眼,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來者是誰。

不多時,修長挺拔的身影來到雪山銀燕的身側,誇張的側頭動作臉上還帶著邪魅的笑意。

雪山銀燕連理都不想,把眼前的人當空氣。

「唉呀呀,不理我…真是令人傷心。」

 「…公子請自重。」

公子開明向侍者要了一杯酒,朝著戮世摩羅的方向舉杯。

他是公司的研發部長,更是合夥人之一,每每見面便是要好好欺負雪山銀燕。

 

致詞結束後,政商名流魚貫湧上,紛紛向戮世摩羅致意,原想找尋雪山銀燕,卻抽身不得。

直到他找到雪山銀燕時,發現他正在與公子開明對話。

「我問你,你們公司是不是在替應龍師做室內規劃?」

公子開明的語氣明顯嚴肅。

戮世摩羅並非偷聽,但自覺似乎不是出面的時機,於是他抱胸站在牆邊聽。

「委託人是誰我並不清楚。」

雪山銀燕皺眉問道:

「你問這個做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那傢伙最近動作頻頻,開始在收購市場的中小型企業,破壞這行原本的平衡。惹得老子我很不愉快。」

公子開明慢慢搖晃手中的高腳杯道:

「我最近正在調查他,雖然我無法要求你的工作,但是應龍師的不良嗜好是好男色,特別是你這種的。所以哥哥我勸你,工作上別跟他單獨共處一室。」

公子開明將酒一飲而盡。

「你也知道戮世摩羅要是沒了你,充其量不過就是個人偶,我可不希望魔世企業的總裁成了沒用的廢物。總之,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公子開明留下這段話,臨走時特別看了在牆邊站了好一陣子的總裁大人,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戮世摩羅從晦暗的牆角走出,他看著那個正皺眉深思的弟弟兼情人,假裝若無其事的走到面前。

「銀燕?」

雪山銀燕聞聲抬頭。

「結束了嗎?要回去了?」

「嗯,回家吧。」

戮世摩羅攬著他的腰走向停車場。

 

兩人一路無語。

雪山銀燕望著窗外,腦袋卻一直想著公子開明剛剛的談話。

直到意識到爬坡,風景不對,這才意識到已經離開市區。看了旁邊的戮世摩羅,雪山銀燕問道:

「…二哥?我們去哪?」

戮世摩羅笑得像探險的大孩子。

「哈哈,等一下就知道了。」

 

 

爬坡上頭是一片寬闊的平坦區域,四周圍非常寧靜,只有微風吹拂過樹葉的細微聲響。

眼前是一片瑰麗的城市夜景,抬頭是滿天的繁星,令人忘卻煩惱。

戮世摩羅自身後抱著雪山銀燕。

「會冷嗎?」

雪山銀燕搖頭。

兩人靜默了一陣子,戮世摩羅將雪山銀燕轉過身,他捧著他的臉,給了他一個熱吻。

舌尖輕舔過雪山銀燕的唇,與他的舌交纏,接吻的水澤聲在此處出奇響亮,那聲音透過共振傳進雪山銀燕耳裡,更加刺激感觀。直到他快不能呼吸了,戮世摩羅才放開他擁他入懷。沉穩有力的臂膀,令人安心不少。

 

 

「…剛才你們的對話我都聽到了。」

戮世摩羅看著雪山銀燕道:

「即便是這樣,我也希望你照你自己的意思就好。你想繼續接便繼續,想放棄也沒關係。但魔世企業跟我都不要納入你的考慮範圍。不過公子開明倒是說的很對,別和那個傢伙獨處一室。」

 

雪山銀燕很感動,他的二哥總是知道他的心裡想什麼。

 

「…謝謝。」

「傻瓜,我們之間還需要謝嗎?如果真要謝,那…。」

只見雪山銀燕聽完,漲紅的臉搥打眼前笑得歡快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這篇拖超過半個多月,寫到腦細胞死一堆,連腦筋都打結了wwwwww

最後還是清水(抹臉)

改天有時間再來修改…

最後大喊:

 

 

空燕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