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燭經理與史組長的一天之前篇(算是吧)標題名隨便亂取的,沒什麼關係但我還是要放一下歌曲 哈哈哈哈哈

DNCE-cake by the ocean

因為我聽到fucking crazy......

好啦我承認我英文超爛的,所以當下就以我流解釋,一個喝醉酒被帶回家的人醒來的感想(?)

錯字很多,語意不通順,各種錯就對了XD

OOC/人物崩/劇情胡來/當作笑料看吧/如不能接受請用x離開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燭經理和史組長兩個人尚未同居之前。

 

 

大夥原以為空降的燭經理,只是個趾高氣昂沒什麼能力,只會發號司令的人。然而沒想到的是,一來不到一個月就帶領三個部門搞定一個大案子,還一下子衝了不少業績,三個部門都被提高了年中獎金。

 

然而就在一個週五的下午茶時間,企劃部的曼助理才想起大家還沒替燭經理辦過歡迎會,於是號召了技術部跟宣傳部的助理一起提案給燭經理。

 

「可是,誰要去講啊?」宣傳部的助理飛小姐咬著洋芋片說。

「飛淵你不要邊吃東西邊講話啦……」技術部助理修先生抱怨。

「這個我看還是交給男士們去提吧。」曼小姐挑眉道。

 

雖然燭經理人還算隨和,不過就是老繃著一張臉。唉!就是面癱啦!

 

「那就交給修儒了啊。」

「怎麼是我啦……」

 

修儒低著頭一臉難為的走回技術部,差點撞上正要開門出來的史組長。

「修儒你怎麼走路不看路?在想什麼想得那麼專心?」

「唔!組長對不起!」

「沒關係。你遇到什麼困難了嗎?看你一臉煩惱。」

「唉……就是剛剛,企劃部跟宣傳部助理開會,說是還沒替燭經理辦歡迎會……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經理提……」

「啊!說的也是呢……從經理一進來大家就開始忙著案子。要不這樣吧,我正要去找他,我去跟他說一聲吧。」史組長笑著道。

修儒一臉看到救世主一般連忙道謝。

 

 

來到經理辦公室的史組長敲了兩下門板,裡頭傳來一道沉穩的男聲,說:「進來。」

 

「經理,報告裡頭已經有我們實驗過後的資料,照這樣看來,客戶要求修改的部分是完全可行的,並不會影響商品本身。」

史組長將報告遞給燭經理,順便解釋。

燭經理抬起頭,伸手將報告接下,說道:「謝謝你。辛苦技術部的同仁了。」

「哪裡。份內工作。」史組長微笑道:「不知道經理有空嗎?」

燭經理的眼中閃過一絲詫異。

史組長並沒有注意,只是繼續說:「三個部門的同事說,還沒替您辦過歡迎會,想問您什麼時候方便?」

燭經理垂下的眼睫掩蓋了一絲失望的情緒,但隨即又道:「今天下班後吧!」

 

「好的,那就下班後在大廳集合。那我先回辦公室了。」

 

離開的史組長並沒有發現燭經理是目送他離開的。

 

 

大家下班後一同在一樓大廳集合,搭車編排,幾乎都是不喝酒的人開車,燭經理是其中之一。

 

「笨牛啊!你就讓燭經理載吧。只有你們兩個住桃園,其他人都在台北,我們比較好處理。經理沒問題吧?」

劍無極在編排坐車時,同時問著他們兩個人。

燭經理表示沒問題,倒是史組長,不太贊成道:「不太好吧?雖然都是住桃園可是我們住不同方向吧?這樣太麻煩了。」

「無妨。」

「是吧是吧!經理都說沒關係了!」

看著燭經理堅定並沒有露出不願意的表情,史組長只好點頭道:「那就麻煩經理了!」

 

 

 

「……來、來……笨牛……繼、繼續喝……我、我敬你……嗝!」

劍無極滿臉通紅的持續朝被稱為笨牛的史組長灌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