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把第九集看完…

這集也太…唉…我難過!!!

螭觴師徒組阿狸不考慮直接入坑,又一冷西皮啦啊哈哈哈哈哈哈!!!!!!!!!!(抹臉)

來寫個正直螭龍與調皮太子

 

 

 

*金光/OOC/螭觴/清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迎神,這天對鱗族全體來說是件大事。

 

狷螭狂看著明明醒了卻還賴在床上的北冥觴,他伸手揉了揉那瑰麗的髮,道:

「…你該起身回皇宮了。」

北冥觴一聽,氣鼓鼓道:

「我一醒來你就趕我回去?!」

「迎神是大事,你是太子,當然要出席祭典。」

「太子、太子、太子,除了太子我在你心中還有其他身份嘛?」

北冥觴是真的覺得難過,眼眶都紅了。

這下換狷螭狂慌了手腳,趕緊將人拉到懷裡安撫。

兩人是師徒關係,但北冥觴大膽示愛,無畏懼,他是真的被感動,雖然他也曾害怕過。

 

「大不了就是削去我太子的頭銜,流放我。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無所畏懼。即使只有我一個人面對…只要你在我心中,我就不怕。」

北冥觴當時的告白還猶在耳邊。

 

狷螭狂想,怎麼就栽在這個小傢伙身上?

他斷不能讓北冥觴牽扯上任何風波,能見面的時間雖少,但是彼此之間的牽絆卻是更加牢固。

他們約定彼此見面的時間,但每次分開卻總是要上演這般戲碼。

 

狷螭狂吻著北冥觴的眼角,泛紅得令人心疼。他柔聲安慰:

「…別哭了,嗯?是我的錯。我賠罪好不好?」

看著情人如此低聲下氣,北冥觴亦不是不識大體。

但還是想耍任性解解氣。狷螭狂一向不會拒絕自己的請求,北冥觴很清楚。

 

「抱我起來,幫我穿衣服。」

北冥觴雙手高舉,行為像極了小孩。明明是個20來歲的大男生了。

狷螭狂寵溺得笑了,道:

「遵命,我親愛的王子殿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螭龍的來由超想趕快知道!!!

北冥觴其實真的可愛,只是就是有點小屁孩個性。

可以忍受的大概就只有飛淵跟師尊了吧(大笑)

初四文終於完成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