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小段子wwww

單純只是很冷,所以想寫文www

 

清水再清水wwww然後標題無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空燕)

11年來入冬最冷,高山也降下瑞雪,美不勝收。

電視新聞如是說。

 

只見沙發椅上坐了兩個人…不、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個人,另一個人被抱著。

戮世摩羅怕冷,而且還感冒著,雪山銀燕就這樣被他抱在懷裡。

「…二哥…你做什麼不去被窩窩著…」

雪山銀燕無奈道。

「哼!誰叫你不陪我!」

因感冒而沙啞的嗓音不開心的哼著。

雪山銀燕無奈的扶著額頭,原來要做的家事只做一半,自家二哥就裹著一條毛毯嚷嚷著要是你不進房陪我,我就一直站著。

雪山銀燕只能放下手邊工作連忙哄人。

天氣很冷,進乎是凍的程度。雖然室內有開暖氣,但感冒的人依舊覺得不暖和。而雪山銀燕的體溫比起史家其他人又是偏高,因此才會被戮世摩羅當暖爐抱著。

「…咳咳…咳…」

那人又是一陣咳,雪山銀燕聽得心都疼了,他就要爬起來。

「…咳…咳…幹嘛…」長臂收緊腰際不讓起。

「我去倒水給你喝。」

「…不要…」說著頭就埋進雪山銀燕的肩窩。

雪山銀燕只好乖乖的不動。

片刻,雪山銀燕將手貼在戮世摩羅的頰邊捧起他的臉,那掌心的溫度令人眷戀不已。

「再等我一下下就好,我先把衣服晾好就陪你,好嗎?」

「…哼…快一點…快冷死了…」雖是不情願,但戮世摩羅還是鬆開了禁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